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Signature Pork Ribs @Morganfield’s

Morganfield's 推出了一系列午餐套餐,从 RM16.90++ 起,个人觉得蛮吸引人。


但这一次目标不是它们,而是他家的招牌 Sticky Bones。

我在 Groupon 买了一张折扣券,原价 RM79.90 的全份猪排只要 RM49。

吃过最好的猪排是巴厘岛的 Naughty Nuri's Warung, 之后就是 Ingolf's

Morganfield's 显然是更高档的餐馆,嗯……不是指食物,而是价格。

幸好,这里的猪排还是名不虚传的。

清爽的 Iced Cold Lemonade (RM10.90)
点了最热门的烟熏烧烤口味(Hickory BBQ Spare Ribs),嫩的肉质,飘着淡淡的烟熏香气,值得一试
Menu 上的猪排共有十二节排骨,真正上桌的猪排貌似“缩水”了,但对于食量不大的两人还是足够的

p/s:

因为职场上的一些不平待遇,最近我特别珍惜吃猪肉的时光。

我想起了前阵子看 《西游降魔篇》 师傅对唐僧一句意味深长的对白:

“我嘴吃这个鸡腿,但是我心没有;你嘴上说不爱,但你的心爱。 ”

心无杂念,便经得起考验。

我愿意尊重所有差异,然而前提是对方值得我的这份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