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更强大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善良。

又或者更确切的说法是,我变得更坚持、更有原则、更不合作。

所谓原则,不过是一个人的底线。

若不触及底线,一切尚有斟酌的余地,反正人不犯我,我也乐得自在。

但一旦越过那道防线,我会如同刺猬,攻击性突然强起来。

以前会压抑、妥协,现在我不掩饰了。

管他呢,该爆发的时候就发作吧!

闷闷藏在心底,等待谁来怜惜你吗?

太天真了,别人也许会略过你、遗忘你,将你弃之如履,却万万不会设身处地为你盘算。

就是如此现实,可怕的现实,让人很丧气的现实!

只有自己变得更强大、站得更稳固、眼神更坚定,才有发作的炮弹。

不空口白说,兵来将敌,水来土堰。

为了守住最后一道防线,而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