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小米

今天在公司两度趴在桌上睡着了,一次在午餐以后,一次在下午。

记忆中我还不曾这么放肆。

一到下班时间,我就马上离开。

恍着神驾车回家,眼皮真的好重、好重,几次眼睛几乎快闭上了。

我只不过迟睡 一、两晚,怎么完全丧失了熬夜的能耐?

难不成自己已经到了“早睡早期”的年纪?

呵,可我竟然还让偶像剧荼毒。

不只我,身边的朋友也中了魔咒。

看吧,即使大家相隔千里,文化背景、生活习惯都不一样了,感动的心一如既往。

我常想:同样的故事,倘若主角不是美丽的明星,而是平凡的路人,还会一样动人吗?

也许吧,我喜欢金洙元多于玄彬。

但我不想变成女主角。

她太惨了,即使苦尽甘来,我还是不愿意。

回到现实,我只梦想哪一天可以当上玄彬或杰伦的助理 -- “小米”,一天也好。

我晓得有多痴心妄想,不用泼我冷水。

这可是我唯一的梦想,很珍贵呢!


 p/s:猜猜为什么助理叫“小米”

3 条评论:

  1. 不知道为什么叫小米。应该是小君。哈哈。

    我中偶像剧的毒了。这几夜是肯定中毒。

    河智宛的角色很可怜。苦尽甘来却承受那么多的痛苦。到最后,金洙元的妈妈还是拒绝他们的恋情。就是那一点点的不完美。

    我很喜欢玄彬守护河智宛念的绕口令。

    回复删除
  2. 杰伦的助理叫“大妮”

    回复删除
  3. 因为玄彬喜欢吃"饭"?!XD

    (为什么不能准时下班?我都是很准时打包回家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