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有些事情,果然是想像比执行容易。

照我的设想,我应该帅气地大声说道:“老娘辞职不干了!”。

然后 “啪” 一声(辞职信丢在桌上的声音),甩头走人。

但想归想,别闹了,我哪来的勇气?

最终只能默默将准备好的辞呈递上去。

而且莫名其妙的异常心虚。

我心虚什么啊?

趁着老板看信的当儿,我努力冷静下来。

过往片断一闪而过 --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八年。

原本硬挤的笑容突然就有点挂不住了。

抉择固然很困难。

但我挺相信命。

算计再多,考虑再周全,都敌不过天命。 

 所以一旦决定了,不管如何,是好是坏,我都甘之如饴。

前方自有该走的路。

但我想,一切会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