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风骨,如此而已

原以为自己会消沉一阵子,结果……

随着年纪增长,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复原能力还真的很强大(汗颜) 。

现下我又可以悠悠哉哉地听歌上网啦。

三月算是很糟糕的一个月。

素来平淡如水的日子,忽然变得犹如过山车般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其实我有点招架不住。

但近两天读了微博上 “支持原创,抵制抄袭” 一众网络作家的维权消息,其中一句话铿锵有声 --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写书的智者水平果然不一般。

这话说得让我豁然开朗,磨难什么的瞬间烟消云散。

人生在世,总得恣意活一回。

为正义、为原则、为良知、为自己!

这就是我做人的风骨,如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