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Buffet Lunch @ E&O Hotel, Sarkies

搬家以后,纠缠大半年的胃病忽然不药而愈。

朋友说是新家风水好,但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压力消失了。

如今每天我都开开心心的,烦恼少了,娇贵的胃自然不再罢工。

食量恢复正常,我又可以吃 buffet 了,yeah!

远近驰名的烧鸭腿,皮脆肉嫩,肥而不腻,我是为它而来的,嘻嘻;
妈妈说那长长的鱼叫“秋刀鱼”
(是七里香的秋刀鱼吗?!),沾酱很棒
年轻厨师现场烤的香肠、火腿、培根,还有羊排、牛排、扇贝、三文鱼等;
Sarkies 贴心地准备了许多调味酱如黑胡椒、薄荷酱、美奶滋……
Halal 的炒果条(你懂的,少了什么)还可以做出水准之上算厉害了,我们点了两盘
点心柜台年轻女厨师问我要虾饺吗,我要了一颗,结果大厨师拉她到一旁低声说道:“那个不叫虾饺,叫水晶饺才对!”
啊……多么要求完美的师傅!
长脚蟹吗?真羡慕它细长的双腿,但不太结实,生前怕是不爱运动
爸爸啃下这三文鱼鱼头后高声宣布:“ 我应该吃了 30 多块。”
正在和盘中两片面包奋战的我,认真想了想后,悲伤回应:“我大概……吃了 5 块钱。”
这现场烹调的意大利面看起来很美味,但我又不想吃撑!
挣扎了两小时,索性站在 cooking station 旁盯着厨师看他煮意大利面。

直到一位女生点餐时说了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她说 -- small portion。
最后,我开开心心点了一盘迷你size、很好吃的肉酱意大利面。
就是这两片面包导致我阵亡的,谁让我是面包控,不吃不行!
所有甜品一律甜得发腻,每一口你都觉得体重要飚升一格,让我小小失望
红豆冰加冰淇淋,话说那么贵的 buffet 为什么不是提供 H 或 B 的雪糕?

E&O Hotel Sarkies Restaurant buffet lunch,原价 RM68++,大部分信用卡都有 15% 折扣。

Sarkies 几乎每个月都推出特别优惠:2014年四月份优惠

我们量力而为,通常一份食物三、四人分用,浅尝即可。

邻桌一对近古稀之年的老夫妇才是真正的无底洞。

他们每件食物,诸如寿司、芋角、点心、cheese cake、黄梨(切很大片的那种) 等都一口气拿个七、八件,连炒果条也一人一盘,重点是全吃光了,一件不剩。

我们到时他们正吃着寿司,我们离开时他们还在慢条斯理地吃着 cheese cake,套一句中国夯语 -- 牛!太牛气了!(OK,最近迷上《爸爸去哪儿》,被天天荼毒了)

Uncle Aunty 果然有练过,深不可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