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Weissbräu German Bistro & Bar @ Straits Quay

德国餐馆 Weissbräu 第一家开在 Pavilion KL,第二家就在 Straits Quay。

坦白说比起同类的 Berlin’s Bier Houz 和 Ingolf's Kneipe,Weissbräu 还真让我失望。

我们点了三份主食,除了 meatloaf 不错,另外两份都差强人意。

猪蹄好大一份,却淡而无味,酥脆度仅勉强过关,完全没有记忆点,这怎么当招牌菜?

而迷迭香腌制的猪颈肉和排骨更遭,硬绷绷的肉质,刀叉是不够用的,只能靠最原始的方法 -- 牙齿与它们厮杀。 

不香不酥不嫩不入味,我真猜不透它的卖点。

是不是冻肉不新鲜,还是煮得太老了?

纵使主食逊色,幸好还有甜点稍微弥补这餐的美中不足,不过也许是我对甜点的免疫力低 :p

Espresso (RM7.50)
Set Lunch: Farmer's Meatloaf (RM19.80),套餐分量蛮多,而且附送饮料;Meatloaf 类似午餐肉, 软嫩咸香,但多吃会腻
Crispy German Pork Knuckle (RM48)
Rösti 原自瑞士,用牛油将切丝的马铃薯煎至香脆,很好吃,乍看之下是不是有点像 Roti Jala?
Country Style Rosemary Pork Ribs & Neck (RM38),左上角 Spätzli 是德国常见的鸡蛋面,单吃没什么味道,得配佐料
焦糖布丁 Crème Brûlée (RM10.90)
上面一层脆脆的焦糖甜而不腻,下面则是綿密滑嫩的布丁,入口即化,没有过重的奶香,我超爱!
巧克力幕斯 Chocolate Mousse (RM14.80),浓郁的巧克力配上清爽腌制过的雪梨,我不常吃巧克力,会长豆豆,但偶尔小小放纵 OK 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