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遇见 OSIM

上班族每天坐在电脑面前至少十小时,肩颈僵硬、腰酸背痛几乎成了大家的通病。

而文明的延伸物 -- 按摩产品就逐渐红火起来。

以前我都“望门兴叹”,按摩产品可不便宜呢!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其实小有小买,大有大买,不是所有按摩器都是天价的。

依照目前小小的能力,先下手小小的产品吧。

或许哪一天我能力大了,就能拥有更棒的享受 -- 天王椅,等我!


第一件小小的按摩器是 OSIM uCozy

女生生理期时腰酸得快断了, 可以将按摩器放在腰下舒缓酸痛。

之前我做了半年的物理治疗,其中一项疗程就是按摩小腿,以放松紧蹦的肌腱。

有了 uCozy,我将它垫在腿下,连同温热功能一并使用,算是取代人手按摩。

前几天我甚至将它带到办公室使用,但有点噪音,虽然 cubicle 是独立封闭似的,我还是怕吵到别人。 

OSIM uCozy 可以用在颈部、肩膀、后背、小腿等,实惠好用
小巧的设计方便随身携带,甚至可以在车上使用
双方向按摩,利用热度促进血液循环,20分钟后自动切断电源

七月是爸爸的六十大寿,送什么贺寿困扰了我很久,男人的礼物就是个烦。

最近年金价大跌,找个迷你金寿桃、福禄寿什么的好像挺不错,寓意好又可以留作纪念;

问题是以目前马来西亚“非常好”的治安,大概这纪念品只能永远锁在银行保险箱。

买手表嘛,爸爸也是爱表之人,可惜似乎犯了广东人的忌讳,谐音不好。

弟弟刚好去香港玩,他突发奇想建议送 LV 皮包,我一口就拒绝了。

没办法,我是标准摩羯座个性,念头里从来没有不切实际的礼物。

左思右想,终于决定它 -- OSIM uPhoria


其实我也看了 Ogawa 的脚部按摩器,价格便宜很多,惟质感差很远,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uPhoria 号称是世上第一架推拿脚部按摩器,从小腿至脚底,全方位包覆式滚轮按摩,并备有温热功能。

久站、常穿高根鞋或手脚冰冷的女生都很适合用。

爸爸曾动过心脏绕道手术,被牺牲的血管就来自小腿。

前阵子多吃粽子,爸爸还一直嚷说脚板痛。

我想了想,就是它了,老少咸宜!

不过这台机的港台代言人是容祖儿和小 S,我强烈怀疑两千快马币的 uPhoria,其中大部分代言费通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了……

我在 Gurney Plaza 的 OSIM road show 下单,两位售货员从底楼帮我扛上五楼停车场,还蛮重的
整支小腿塞进按摩器,可以调整松紧,胖胖的小腿也没关系;旁边有个圆圆的按钮用来调整按摩器的倾斜度;脚套可拆洗,相当卫生
按摩器分成四大功能,也可随个人喜好调整力道,或启动温热功能

6 条评论:

  1. 阿鲁家买过 OSIM 和 OGAWA 全身按摩椅,我比较喜欢前者 。后者我觉得不是很fit人体构造,按摩过后很不舒服,而且如你所说,质感也是前者的产品比较优。

    OSIM uPhoria 阿鲁家有前几代的,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好用(只是前几代的没有温热功能)。我觉得这架真的可以舒缓小腿和脚板,按摩过后很舒服。

    回复删除
  2. 哇,OSIM 和 OGAWA 全身按摩椅!我超爱天王椅,米姐的天使二变也很爱。但……太贵了,呜呜……

    回复删除
  3. 两千几蚊?我用maybank cc既promotion买,一千八百几啫窝,还可以免利息分期付款,每个月供百靓蚊。

    回复删除
  4. 原价RM2188,现在说是 promotion RM1988。我也是分期付款的 :p

    没有千八蚊 sob sob....

    回复删除
  5. 到现在 你买了有觉得后悔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后悔呀,老爸一直在用,值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