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Shellie May,又 MayMay


哈啰,我是 Shellie May,小名 MayMay。

我是 Duffy 的女朋友。

Duffy 是谁呢?

Duffy 是 Minnie 妈咪亲手为Mickey 爹地缝制的熊熊。

有 Duffy 一路相伴,Mickey 爹地在航行中就不会孤孤单单了。

然后,Minnie 妈咪又缝制了另一只熊熊 -- 就是 MayMay 我了。

初次相见,羞答答的 Duffy 送了我一个心形贝壳,从此我们再也形影不离。

我摘下蝴蝶结,换上 2012年最新上架的水手服。

Duffy 是雄赳赳的红色,而我则是娇滴滴的粉色。

可爱吧?

哦对了,我刚从日本移民到槟城。

两位怪叔叔千里迢迢护送我,还帮我换上美美的水手服,拍沙龙照。

感动呀、感动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