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iPhone 5

有时候人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偏执。

比如说……

我喜欢周杰伦,无需理由。

我不吃蘑菇,无需理由。

我习惯看戏看书时先看结局,无需理由。

若有一天,你看见长长的人龙为了 iPhone 而彻夜守候,无需讶异。

那是王者的魅力。

全世界无穷无尽的苹果迷,也不需要理由。

前往全文



9月21日首发出售的国家只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

又、是、新、加、坡(咬牙切齿的说)!

而 9月28日发售的22个国家中,马来西亚依然榜上无名(参考:link)。

唉,马来西亚,为什么你总是那么不争气?

2 条评论:

  1. 我和阿鲁今天7早8早就急着看update了~~
    虽然知道不会买,但还是很兴奋~~ ^^

    啊届时你会去店外面搭帐篷吗?XDD

    回复删除
  2. 蠢蠢欲动呢,可是马来西亚不在第一和第二轮发售名单中,遥遥无期啊……

    我的爱疯4不见一年又两个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