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芭比情意结

每个小女生都曾经对芭比娃娃爱不释手吧。

小时候家境不好,父母都不会买这种奢侈品,我唯一的芭比是二舅在 Mattel 工作时给我带回来的。

尽管她是个 reject,有点长短腿,但我还是很爱她。

爱她的程度,就是会帮她洗头、修刘海,吹干,再用神奇笔在脸上画点妆,然后她就面目全非了 :s

她现在身在何处?那么“远古”的事,我也记不太清了。

前几天,朋友送我一套芭比情侣,那是配合 2007 年迪士尼电影 《 Enchanted 》 而特别推出的。

那是紫色礼服的金发芭比耶,我爱死了!

她身边的男生是 Ken 吧?我不太清楚她的恋爱史。



我不舍得拆开包装,  照片是网上找的,真是美呆了……

p/s:yp,谢谢咯,嘻嘻!

1 条评论:

  1. 应该是ypp 吧!!!
    记得不要帮他化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