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说不出口

我总算了解自己对于文字的匮乏,因为我真的不晓得如何诠释此刻的委屈。

原来真正的难过,会让你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


难过的时候,我想离开是非之地。

Mc. D 的发财汉堡包还是最好吃的汉堡包,它让我紧锁的眉头稍稍松开。

就那么浅易吧,就求个温饱。

然而,在仅有选择之下,我们终究不能违背自己的意愿换取三餐饱食 。

或者,是时候认真考虑去留。

不然,就认真转换一个心态。

不能再纵容自己拖拖拉拉、不上不下卡在尴尬的位置了。

身边有些无欲无求的朋友,即使无法变成和他们一样,我都希望向他们学习三分。

所有的不开心,都源自于自身的不满足。

往往冀望愈高,后来的失落就愈大。

现下的窘境是什么呢?

唔……大概像似眼前有个迎面的黑洞,我无力抗拒地被吸了过去。

即使是一线光,一旦掉入这宇宙的无底洞,最后依然会被淹没,然后随着它一起湮灭。

那我还在等什么呢?等着被吞噬吗?

广东人有句话 -- 等运到。

时来运转,你信不信?

突然记起张小娴一篇很棒的散文 -- 《何事苦勾留》。

赖死不走的人,是另一种执着。
不要取笑赖死的人,他们执迷不悟,苦苦勾留,只为等待一个奇迹。

12 条评论:

  1. 装一副很委屈的模样

    回复删除
  2. 对,假装的,你最好不要相信 :)

    回复删除
  3. cheh!
    假装的!害我还信到十足十!

    from:另一个匿名人

    回复删除
  4. 匿名二,很抱歉让你操心一下下(我assume你会操心),因为我得让讨厌我的匿名一咽下那口气 :p

    回复删除
  5. 今天看到你,脸还是苦苦的喔。加油!

    回复删除
  6. 愈加油愈气馁,怎么办? :p

    回复删除
  7. 越加油越气馁的时候,就应该停下来想想加油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心里的答案:)

    回复删除
  8. 了不起吧,有那么多人打气

    回复删除
  9. 衷心感谢……

    匿名一,你是不是快受不了了?:p

    回复删除
  10. 不会,因为你不配

    回复删除
  11. 也许没有,我要学会转换心态,那么世界就会宽阔一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