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21世纪女性的典范

最近我有一个新偶像。

其实不尽然是偶像,反正就是非常敬佩的一个对象。

一个女生孤身飘洋过海,离乡背井在外谋生,我觉得这很难(我在南部念书的五年让我饱受折磨:p)。

在充满“雄性”竞争的环境中力争上游,朔造令人肃然起敬的专业形象,更难(我以为男女是永远不会平等,尤其在职场上)。

强悍事业之余,兼具女性独有的委婉,蛾眉淡扫,懂得心旷神怡的装扮,难上加难(知性美是金钱堆砌不来的)。

所有不可能的元素都具备了,还要懂得享受人生做个真正的上等人,难难难(很多人只会赚钱,不懂花钱;又或者只懂花钱,不会赚钱)。

有些人的光芒就是如此让人目眩。

这一位21世纪女性的典范,令我汗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