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Buy One Free One International Buffet at Spice Market Café

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的 Spice Market Café 不时会促销,但是座位超难订的。近期它又推出买一送一的 International Buffet,从5/23/2010 - 6/30/2010。这一次我眼明手快,给自己订了四个座位,还另外订了八个座位个家人。除开来一个人RM60 不到,六星级的享受,赚到了:)


没有上一次超好吃的鱼翅

通常得不到我青睐的冷盘 :p

家常菜之一:小白菜、鱼片和咖喱虾(超大一只,King Size)

家常菜之二:各式肉类咖喱烹调

现蒸的鸡,连同特别调配的 sauce 一起吃,我跟侍应说:“Drumstick, pls”, 嘻嘻

烟熏羊腿的卖相很吸引,但我超怕羊骚味,无福消受啦

现场烤的 tandoori chicken 以及 satay (鸡肉和羊肉)

Satay 很好吃,没有肥滋滋的肥肉,肉质却松软易嚼,不会涩涩的

印度餐 corner,我觉得不同的咖喱都很棒,跟 naan 绝配!

也是现场准备的意大利面

清汤米粉?我记得以前有超级好吃的云吞,是我这一次最想吃的料理,可是失望而归 - 因为云吞不见了

一盅盅炖好的乌鸡汤,很补哦

Sushi corner

肥厚的 salmon 很新鲜,连不嗜鱼肉的我也浅尝一口。厨师很大方地切成厚厚一片,爱吃刺身的人都会爱死吧!

冷冻处理的 mussels, yabbies, crabs, prawns,冷冰冰的海鲜怪怪的

近 30 种缤纷色彩的甜品

我实在不舍得“破坏”那么漂亮的艺术品,偏偏部分没品的人就会用汤匙“挖”巧克力片之下的草莓;原封不动的蛋糕没有了草莓瞬间逊色起来,真想扁对方!

或迷你的、或完整的,怎样才可以全都品尝?

甜品总是有神秘的力量,单凭用“看”的都会让人心情好起来


Chocolate Fountain 依然有两种巧克力口味


冰淇淋一级棒!

各种 waffle 配料

Ais Kacang,刨出来的冰沙不够幼细绵密,该换 machine 了吧?

自己搭配的冰淇淋水果红豆冰

像一朵花的西瓜,巧夺天工

面包 - 我的最爱,可是却完全没有它们的容身之地,好可惜

p/s:写着写着,我肚子竟然饿起来了,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