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平平凡凡

我是完全没有恒心的人。

好多好多、数之不尽的照片,三分钟热度以后,我就失去了 post 上网的热诚。

所以我的 blog 都是在冷与热的交集之中。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

我太害怕 culture shock,一个小小的改变我都会措手不及。

不管身边的人有什么大计,我只是随意而安,选择了一成不变的自己。

我也不怎么努力。

很多时候,明明是在乎的、明明就忿忿不平、明明清楚喜欢,可是我都没有行动力,最后就不了了之。

我那么平凡,往后的每一天,我只会一直平凡下去,愈来愈平凡,普普通通、没有成就的终其一生……

2 条评论:

  1. this is not the SK I know!

    The SK I know is determined and full of confidence! Come on, life is not that bad right?

    回复删除
  2. 妳只是一时迷失了自己而已吧!
    我也经历过,现在正努力地走出低潮期呢!
    别泄气,只要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你哪里平凡哪里普通了?你好得很!而且文章都写得很棒!要加油!(ps: 怡保的那两家点心店介绍得真好,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光顾!)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