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Arang Coffee @ Bayan Lepas

近几年咖啡厅文化飞快崛起,靠各种新奇噱头冲击消费者。

 大部分咖啡厅集中在乔治市闹区,但其实只有少数赢家能真正在市场上站稳脚步。

而位于 Olive Tree Hotel 后面的 Arang Coffee 倒是独树一帜,因为邻近 Bayan Lepas FTZ,成了许多上班族聚会的地点。

Arang Coffee 装潢简洁利落,面积不大,只能摆十来张桌子。

顾客到柜台点餐、付款后,工作人员会呈上一个号码 block,然后就等待食物饮料上桌。

我特别喜欢这种半自助式概念,因为可以省下10% 服务费,呵呵。

另外,Arang Coffee 目前也没有征收 6% 消费税,真是太贴心了!

简约风格的装潢让人很放松
拿了号码 block 就可以选张桌子坐下等食物饮料上桌
免费柠檬白开水
Caesar Salad(RM11)
Dressing 偏酸,不是我喜欢的口味
Seafood Aglio Olio (RM22)
招牌菜,似乎许多人都无法抗拒墨鱼汁熬成的意大利面或炖饭
之前刚营业时售价 RM26,后来调整了,哈哈
Chicken Parmigiana(RM20)鸡腿肉裹上一层 cornflake 下去炸,香香脆脆的,而且还有肉汁
Grilled Chicken & Cheese Sandwich(RM17)
全麦面包,搭配简单的鸡肉片、芝士和焦糖洋葱,是我的最爱,推荐!
层次分明的食材,吃起来却浓郁香甜,出奇搭配
微微烤过的全麦面包,健康又有饱腹感,怕胖的女生可以选这个

p/s:服务员几乎清一色是男生,说得一口流利自带海外留学光环的英语,听得我一愣一愣。


2 条评论:

  1. 槟岛的咖啡馆开了一家又一家,但我们N次回访的还是Mugshot(它算是这里元老级的咖啡馆了),因为咖啡食物服务多年来依旧保持水准。^^

    这家有机会我要去试试! (因为现在学校假期,去乔治市好塞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喜欢 Mugshot 的 bagel 和 yogurt :) 但我不会欣赏咖啡,所以也不晓得 Arang Coffee 的咖啡行不行,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