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周杰伦“婚”(昏)了

昨晚在脸书上看见周杰伦确定1月8日结婚的消息,我当下惨叫一声。

正在玩 Candy Crush 的某人被我吓了一跳,马上凑前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心中悲恸无法言语,只能动一动手指,指着手机荧幕让他自己看。

两秒后,耳边响起阵阵暴笑声。

“哈哈哈……!!”

某人笑得非常张扬,非常放肆,非常可恶! 

真有股冲动把臭袜子塞进他嘴巴堵住那恶劣的笑声!

但望着手上还热乎乎的苹果6代,我生生忍下了。



我觉得都是大马歌迷的错。

上个月看他的演唱会时,我就发现歌迷精心制作的大字报千篇一律写着“祝你幸福”四个字。

导致他误以为所有歌迷对于他结婚这件事都乐见其成。

其实我看到诸如此类的大字报时,都是统一表情翻个白眼。

我倒希望他娶的是蔡依琳,起码同一个年代。



我认真的自我检讨。

为什么自己如此抵抗周杰伦和昆凌结婚这件事呢?

想当初我的第一偶像张学友宣布结婚时,我可是无比感动并真诚祝福的。

 最终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张学友和周杰伦的位置是不一样的。

一个是心目中真正的神,神圣不可侵犯,只能供着敬着。

一个是当作梦中情人培养,一起长大,见证他从青涩少年蜕变成亚洲天王。

 网络上不是有句话 -- 

当我们18岁还在努力攒钱为了看周杰伦的一场演唱会,而你(昆凌)在18岁的时候却已经拥有了整个周杰伦。

 多么令人飙泪的一句话!



给我一点时间,总有一天我会克服心中障碍,接受周杰伦变成“人夫”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