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Miam Miam @ Gurney Paragon

最近网上爆红的 Five 27 和 Miam Miam 都是我很想尝试的餐馆。

坐落于 Gurney Paragon 底层的 Miam Miam 是家结合法式与日式的餐馆,选项不多,标榜每日新鲜制作,走精致路线。

我上网做了功课,大部分点网民推荐的菜单,除了前汤 -- 因为本人畏寒,所以先来个暖乎乎的浓汤暖胃 :p

Miam Miam 在法语是 yummy 的意思
我们抵达时才傍晚六点多,人潮不多,七点以后就满座了
Clam Chowder Soup (RM11),浓汤很好喝,浓而不腻,但里头有我不喜欢的蛤蜊,我不小心咬到一只,恶心死了~ ~
Miam Miam Spaghetti (RM24.80),比 Lunarich 好吃多了。将半熟的鸡蛋拌匀,意大利面变得更顺滑,配上咸香的培根,赞!
Famous French Toast (RM16.80),网民大力推荐的法式甜品,洒了糖霜的面包足足有八、九片(谁说分量小?误传啊!),搭配奶油和淋上些许蜜糖
如何?就像拜拜常看到的粉红色“mi gu”,切片后沾上蛋汁下去炸,味道基本上90% 相似。不是不好吃,但你能想像在法式餐馆吃到拜拜的祭品吗?这道甜品绝对是言过其实,网民们夸大了
Vanila Souffle (RM16.80),这道香草舒芙蕾才是真正的惊喜!膨胀后的舒芙蕾必须新鲜吃,放久了就会塌下来
用小汤匙将蛋白奶油掏空,配上稍微酥脆的外皮,一入口中几乎在舌头化开,绝对值得尝试

右边座位的四位 OL 点了一道意大利面和舒芙蕾,而左边的情侣也只点了 French Toast 和舒芙蕾。

看得我们面面相觑 -- 我们是不是点太多了?

经过一轮奋战,我的肠胃炎首先警告我别暴饮暴食,结果一向不浪费食物的我们还是投降了,剩下盗版“mi gu”的 French Toast。

算了,我们不过剩下一年又五个月的时间,趁 GST 还未实行前,尽量享用美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