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因为有了我

我其实真的不是科技的料。

大学五年,最坚决的一句话莫过于:“毕业以后,我不当工程师!”。

帅吧?

骗人的,一毕业我还是乖乖的滚去上班,而且这一待就是四年。

多么磨人、亦步亦趋的四年,糟糕的是,四年以后的我……竟然再也想不起自己的梦想!

下班以后,我都爱做些什么?

看戏、上网、再看戏、再上网……我是机械人吗?

我忘了自己喜欢什么。

真的忘了,忘得好彻底。

循序渐进的人生,踏实得让人迷失。

最近在一本小说中读到一句话,莫名其妙地感动--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

我能不能,也做些什么,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