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散漫

朋友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出来,所以日本的篇幅暂且搁下。

在悠哉游哉的深夜,想想最近自己都做了什么?

灵魂好像离我而去了。

感觉一直飘浮在空中,不想踏实。

可以轻狂吗?可以随心所欲吗?

以前我不这样,即使不是最好的结果,过程总是清晰与全力以赴的。

尔后,愈来愈松懈,愈来愈茫然。

以前迷失时会有罪恶心,现在处之泰然了。

危险吧,散漫成了一种习惯、一种必需。


盯着荧幕上的时间--答、答、答……不停前进呢。

时间推进一分,就少了一分放纵的期限。

我离梦想中的流浪愈来愈远了。


怎么办?

2 条评论:

  1. 我也迷失了好几年。直到最近才提起勇气做了一个转弯。

    不知道转角的另一端会有怎样的天空,但无论是蓝天还是天灰,都没有遗憾。

    大不了跌倒了又站起来。脚踏实地的,每天与1和0打交道:p

    希望你存了27年的勇气,足够让你迈一大步。

    回复删除
  2. “存了27年的勇气”

    我好喜欢这句话,谢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