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秘密花园》

我以为自己已经过了风靡偶像剧的年纪,那应该是十年前无可避免的疯狂。

原来并没有。

不过是老腔陈调的剧情,为什么大家总锲而不舍?

理智足以提醒你 -- 拜托,王子与灰姑娘 happily ever after 的情节只存在于童话世界中好不好?

可是愈不可遇的,不就愈弥足珍贵吗?

明知道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故事,因为多了一份遥远而美丽。

我喜欢不是现实的东西。

现实总是夹杂太多的无奈与残酷。



这首歌是男主角玄彬唱的,我一直不知道。

知道时好惊讶,他什么时候会唱歌了?

《秘密花园》让我哭得好惨好惨,我连看着主题曲的 MV 也会落泪。

是很悲惨的故事吗?

不尽然,我是不看悲剧的。

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难过、心痛什么。

我很少专心一致的待在电脑前看戏。

但因为剧中陌生的语言,我反而难得可以专注、一丝不苟的看完整部剧。

我其实不太看韩剧,我讨厌啰里啰唆、拖泥带水的节奏。

印象中对上一次看韩剧是五、六年前了,那部剧叫《我叫金三顺》。

很多人好奇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出自哪儿,其实那是《我叫金三顺》的配乐。

剧中的男主角是玄彬。

我想看《秘密花园》,只因为他。

女主角河智元很有广末凉子的 feel,可能是发型吧。

我高中时也剪“广末凉子”头,当然外表和原创相差十万八千里。

我常常听到:“为什么你的头发总那么乱?”。

是啊,长发需要耐心打理以及保养,但我很懒的。

我忽然好想回到十年前那帅气的短发。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