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不翼而飞的球鞋

我最喜欢的球鞋是 NIKE Steady V Leather, 鞋身全白,鞋底则是灰、白和粉红(这款鞋底外国才有)。

它陪伴了我一年又九个月,我一直将它保养得很好,看起来依然是新簇簇的。

平日下雨天时我都不会把它穿出门,更不会在旅行、运动时穿上它。

我会不定时用湿布拭抹鞋身和鞋底,让它总是“白里透红”。

我习惯将它放在铁门与木门之间的鞋架上,方便替换……

今早睡眼惺忪出门时,望一望鞋架 -- 完了,鞋子竟然不翼而飞!

当下我睡意全失,上班的心情全被破坏了,真是黑色星期一啊!

之后冷静下来,我猜想是不法之徒从铁门的缝隙中顺手牵羊了。

心中不断嘀咕:怎么连如此贴身之物也有二手价(其实我自己很清楚,旧球鞋确实有二手市场)?

心里真的很难过,为什么要夺走我珍惜的东西?

有许许多多的疑问:

它是什么时候被偷走呢?

此时此刻,它究竟身在何处?

什么人这么缺德、缺钱用?还是我得罪人,纯粹是恶作剧?

那不知名的下一任主人会不会像我一样善待它、照顾它?

同事说 Lorong Kulit 专卖来历不明的二手货,我亦想到那儿试着找找。

祝我好运吧!

我的心头好 -- NIKE Steady V Leather (Pink) US Size 8
我连它一张照片都没有,这图片是我辛辛苦苦在网络上找到的

Update:不经意才发现原来我还收着一张宝贝鞋的照片
愈看愈心疼,现在唯一的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