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事与愿违

最近发生了许多不尽人意的事。

小至不见锁匙,大至手机被偷、汽车被撞,有多不顺心就有多不顺心。

眼睁睁看着好多机会从我身边溜走,我却无能为力。

我仿佛总在最坏的时代加入,最好的时代被调走。

再消极下去吧,庸庸碌碌地活着,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与自己擦肩而过。

我知道心念的转变很重要,但请给我一个振作的理由。

是不是只要振作、只要尽了全力,就不再事与愿违?

2 条评论:

  1. 就像你前两篇小娴的文章写的:人生的弹性远远比我们想像的大

    了知天命一点吧!

    其实你很geng了的。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我告诉自己--怀才不遇啊!

    可是认真细想,好像又不是那么一回事。我其实没有自己或你想象的能干。问题始终回归到自己,不是别人没有给予机会,而是自己错失了争取的最佳时机。

    一直在框框里兜了又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