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豪华自助大餐之甜品篇

上星期终于品尝了城中热门的“豪华自助大餐”。
大家不顾廉耻、疯狂地按下卡门,食物、装饰、摆设、餐具、海景……甚至连厕所也不放过。
以致于,饭店员工(经理?)也禁不住问我们来自哪儿。
不过那不是重点,因为散落四周的食物正呼唤着我们……

一颗颗奶白的“圆团”究竟是吉林,还是雪糕?


这一款蛋糕,美得无人敢问津。

金黄色的装饰品,是焦糖拉成的吗?


接近尾声时,可怜的它被狠心的人吞噬了一角,面目全非了。里边看起来黏黏绵绵的,再配上软绵绵的香蕉,这样的组合,口感会好吗?

我完全记不起后来它的下场如何了。

无人问津,士多啤梨口味的蛋糕也许少了一些吸引力。

看起来不太像传统松软的蛋糕。

罕见的青色甜品,但似乎不受青睐。

味道挺不错的水果布丁,难得比较清爽的口味。

非常抗拒乳制品,可是当乳酪蛋糕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蓝莓,综合以后的味道就容易接受多了。个人强力推荐的必试甜品。

草莓都很新鲜,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琳琅满目的甜品,那只是冰山的一角。

彩虹般marshmallow,沾上巧克力酱,小孩一定爱死了。可是我一口也没吃,因为我怕会甜死。

备有两款巧克力酱,任君选择。白巧克力酱偏甜。甜甜的巧克力搭上酸酸的草莓,绝配!

香浓滑顺的雪糕,甜度恰到好处,可以随意加上任何“配角”。雪糕听说是H牌的,真实性就不得而知了。

整体甜品区的味道如何呢?那是见仁见智。
坦白说,因为个人容量有限,我只尝了其中两款。喜欢甜食/巧克力的朋友应该无法抗拒,即使不嗜甜,单是卖相也值回“一半”票价吧!

凡是“美”的事物,人们不是总会先入为主认为是好的吗?食物如此,人亦然。美,永远占尽先机。

3 条评论:

  1. 这是哪里?它的卖相狠狠的勾引了我的口水。。。

    回复删除
  2. Spice Market Café @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