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 off Jalan Imbi

前阵子爸爸和一位老朋友去 KL 探望朋友,弟弟带他们到 Levain 吃早餐。

三个麻甩佬花了 RM60-70,享用一顿高级的面包餐。

事后老人家痛心疾首向我控诉:“你细佬竟然带我地去食 roti,吃左 60几蚊 roti!”(请自行翻译广东话)

我非常没有良心的捧腹大笑。

比起 Levain,他们更向往一盘油滋滋、热腾腾的叉烧云吞面。

 天兵弟弟认真检讨了一下,他认为是点得太多,不是“面包”问题。

于是为了证明他的品味,当我们去 KL 时,他又把我们带到 Levain。

结果,我爱上了 Levain。

偌大的 Stone Oven 是 Levain 的亮点,面包师坚持使用每天新鲜制作的天然酵母,现做现卖
Levain 是一座独别墅,挑高的楼层垂吊许多灯饰,典雅的装潢让人可以很有格调、舒适的享用美食
人潮很多,原来有不少人和我一样是面包控
蘑菇浓汤(RM6.80)
浓稠的蘑菇汤,每一汤匙都是蘑菇,即使不吃蘑菇的我也为之折服,推荐!
Levain Omelette (RM12.80)
加了芝士、裹满蘑菇的 Omelette 嫩滑多汁
Macaron (RM3.90 / pcs)
米色是 Hazelnut 口味,橘色柠檬黄是 Passion & Mango,紫色则是 Blackcurrant
小巧的马卡龙一口咬下,糖霜迅速融化在齿间,但我有点受不了这份甜腻
Turkey Ham & Egg (RM3.80)、Chicken Pizza (RM4.80)
热腾腾从石炉端出来的批萨不到两分钟就被顾客一扫而空,用料实在,色香味全,推荐!
Chocolate French Toast (RM4.80)
我以为 french toast 都是偏硬带有麦香的,但这漂亮的巧克力 french toast 完全是个意外惊喜;
里边松软绵密有点像蛋糕的口感,外皮甜甜的比较有嚼劲,既赏心悦目又满足味蕾,推荐!
章鱼面包太可爱了,忍不住拍下来
我多想每种面包都尝一口啊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

  1. 这家我们5月去过,没有很惊艳。推荐你槟岛的 Yin's Sourdough Bakery~ =)
    www.yinssourdough.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谢推荐,马上 mark 下地点。我是面包控,多多益善,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