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孤零零的 Kitty

前阵子忙着 ubah,竟然错过了 Mc.D 推出的 Hello Kitty 公仔。

等我后知后觉发现时,已经来到最后一款的 Ronald McDonald :(

电话打遍全槟岛的麦当劳,大家却是口供一致 -- 前三款全部售出,一个不剩!

有些分行甚至连当天才发售的 Ronald McDonald 也卖完了。

最后,我惟有凄凄惨惨冲到 QB Mall Mc.D 买下最后一款。

原本好好的一家大小,现在只剩下她孤零零一只猫,真正悔恨呀!

么一边袖子少了一撇红?

网上整套出售竟然喊价 RM200,单只也要 RM50-60,原价才RM10!

我倒相信超级 Kitty 迷会舍得买,为了心头好一掷千金其实也不为过。

让我难以置信的是,排队买的同事竟然都是男生,原以为是君子为博红颜一笑,哪里晓得是自身收藏,什么世道啊?

害我都买不到之前三款……



2 条评论:

  1. 哇老。。价钱炒的那么高。。有没有搞错 ==
    我自己也收集了一套。。短期内应该也不会光临麦当当了。。哇咔咔卡。。怕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