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港澳之行Day1(Part 4)

洗刷完毕,已经是晚餐时间了。我们在酒店附近逛了逛,发现澳门的食肆还打烊得挺早。由于人生地不熟,最后我们决定直接在威尼斯酒店(The Venetian)用餐。

我们在酒店里非常高档的“小食中心”用餐,都摆明高档了,价钱当然也是贵得吓死人。我们每人选了不一样的面食,别看它简简单单类似清汤云吞面,一碗可要近$30澳币!贵是贵,味道却普普通通的,尤其鲮鱼丸面,鱼丸里竟带鱼骨,得小心翼翼的吃。 我们的面食是不包括饮料的,渴了怎么办?哈,赌场里有各式各样的免费饮料,橙汁(超好喝!)、咖啡、矿泉水,甚至酒都有!人家都到赌场赌博,我们呢?一分钱也没玩,纯粹为了解渴,酷吧?


水饺面 (HKD28)

鲮鱼丸面 (HKD28)

墨鱼丸面
炒面
赌场是不准拍照的(为什么呢?),不过我们还是趁守卫不留意时偷偷照了一张。

街头艺人又唱歌又跳舞又演戏,我真的几乎错以为自己到了威尼斯。

是不是让你想起《冲上云霄》里的Triangel?

金碧辉煌的建筑风格。

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专卖店,朋友买了一件黑色T恤。我因为在槟城机场大意掉了自己的外套,怕冷的我只好也买了一件白色外套(HKD167)。
我买的是童装(8-9岁),白底黑边。回家以后,我只洗了一次,收衣时我却几乎晕了过去!整个帽子被黑色染得一块块,衣服不能要了。但我还是不死心,希望有办法拯救“它”。
这是真人哦!这些工作人员实在太专业了,一动不动的站着数小时,任人“鱼肉”(其实只是拍拍照啦)。广场四周都有着类似的“布景”,他们原本是闭起眼睛的,像极了雕像,后来忽然睁开眼睛,让旅客们惊喜不已。
划艇姐姐的歌声可厉害,响彻云霄,随便一个都具有国际水准!
大街小巷到处林立写着大大个招牌的“押”店。
听闻新葡京酒店(Grand Lisboa)其实是个名为“万箭穿心”的风水局,像不像?赌徒们,怕不怕?
在澳门,“娱乐场”即为赌场。
澳门真是越夜越美丽。可多少人曾经在这五光十色、纸醉金迷的小岛倾家荡产?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几近凌晨十二点,我们乘搭的士(HKD22)回到酒店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