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莽撞

前两天在公司狠狠地摔了一跤,是非常狼狈的那一种。

话说我上厕所以后,心里正琢磨该不该去听那非常无聊的讲座……

一个失神,我被厕所前的地毯拌了一拌,整个人失去重心往前摔。

厕所门口摆了三个大盆栽 -- 真的是好大一棵,几乎都比我高。

因为完全没有支撑点,我双手就硬生生地拍在花盆上,并重重地跪倒在地毯上。

尽管自己瞧不见,我很肯定那绝对是超级尴尬、诙谐的姿势。

手上都是泥土,膝盖疼得我快飙泪。

祸不单行的是,我这时候听见有人从男厕中走出来。

要是被人瞧见,岂不丢脸死?

我顾不得手双膝的痛楚,用尽最快速度站起来。

就在我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有一位路人从厕所中走出来。

还好他完全没发现我的窘境就匆匆离开。

心里嘀咕:我刚才摔跤好大一声,他真的没发现?那坐在附近的同事呢?

算了算了,我还是进厕所把手上的泥土洗净,然后忍住疼痛走回 cubicle。

同事知道以后,第一个反应竟然是 -- 有没有人看见?

不是应该关心我伤得重不重吗?

我想掀开裤子检查伤势,但冷血的同事警告我不要在大庭广众做出如此不雅的动作 :S


三天后的膝盖,上了药,淤血还是久久不散。

为什么我总是莽莽撞撞的 :S


p/s:

原本打算写些沉重的话题,然而人生不就太多不如意了吗?

也许这一刻,在另一端电脑前读着的那人,比我不幸、忧心、难过、失意百倍。

所以这一次我盼望可以写一些看了以后能让深锁眉头稍稍放开的文字,终于我只能做到这样。

原来我的能力,仅此而已。

突然恨自己不懂得温暖的文字。

在这个需要温暖、安抚、慰藉的季节,我才发现自己有多卑微、有多贫乏。

7 条评论:

  1. 我最近心情不好时就会看秘密花园。
    烦躁的时候就看第6,7集,爆笑后脾气就好多了。
    郁闷的话就看第17集,跟着玄彬哭饱后就没事了。 =P

    回复删除
  2. 冷血的同事也有关心你的伤势咧~~~ ( ̄◇ ̄;)

    回复删除
  3. 我看了四遍,每一次都哭惨了!
    该死的是,每一次的伤心点都不一样。

    再沉迷的话,我怕我会发神经飞到海军陆战队找他 :p

    回复删除
  4. wah. the bruise. Go and buy Arnica gel. best for bruises.

    I fell from stairs before la. Worse than you. :P I rolled down from the stairs.

    HF

    回复删除
  5. I wore high heels, lost balance. haha. I fell down 4 years ago la.

    回复删除
  6. Don't tell me you wore skirt that time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