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豁出去

一直考虑要不要将留了九年的长发剪掉。

身边的家人、朋友老说:“我觉得你会后悔的!”

唔……恐吓的语气,我收到了。

然后,我不自觉地退缩了。

其实,自己的那一关比任何障碍都难突破。

我向往短发的率性与俏丽,同时眷恋长发的气质与飘逸

好吧,一头长发不一定就是飘逸的气质美女。

我听得最多的回应反而是--

“为什么你的头发那么乱?”

“你的头发又乱啰!”

你们不晓得,打理快要及腰的长发很累呢。

我却一再贪图它,妄想弥补先天缺乏的气质与飘逸。

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豁出去大刀阔斧地挥刀一剪?

天啊,请赐予我勇气和冲动!

2 条评论:

  1. here is a turn:
    http://www.groupsmore.com/cities/penang/deals/lad-salon

    dare you??

    头发剪了,可以再留。
    遗憾,却只会在心理盘旋...

    冲动,有时候会是可爱的。

    回复删除
  2. 剪!

    因为我也是明年新年前会剪短。

    哈哈

    短发要常剪才不会是发型。准备每6个礼拜上发廊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