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小小梦想

昨天到 Popular 和 Borders 找 Harry Potter 第一集,结果空手而归。

我自知英文造诣有限,想从“比较”简单的 Harry Potter 入门。

然后,梦想哪一天我也可以好好读一读 The Lord of the Rings。

翻译本失去了原著的味道,我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英文版本。

就好像金庸的武侠小说,你要是读英文译本,那就歪腔走调,统统不对了。

要上哪儿找 Harry Potter 第一集呢?看来,得到 MPH 一趟。

3 条评论:

  1. HP 和 LOTR 英文版我都有,你要借吗?不过书有点臭臭黄黄了,因为买了好几年 =p。

    要的话你跟我说吧!这两个系列安德鲁和我各自都有一套,哈哈~~

    回复删除
  2. 会不会很深看不明白啊?
    我的英文很烂:p

    回复删除
  3. 我的英文也有限公司,不过还是看得懂啦~ 哈哈
    HP 不难读,书比电影好看很多;LOTR 就比较深奥一点,所以看得会比较慢~~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