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悼念

我依然不习惯没有 iPhone 的日子。

我依然过一阵子就打开 iTune,看看我买的 applications 有什么更新。

所有配件 -- 充电器、USB cable、耳机、全新的 screen protector……我依然保存得很好。

好多人以 jailbreak iPhone 自豪。

我很宝贝我的电话,我宁愿花钱而不愿 “侵犯” 它。

在我不慎一脚将 iPhone 从沙发揣下地上以后,第二天我马上到 Switch 买了一个原装 cover。

许多意见都指出 iPhone 的不足,专业的、理性的、恶意的、玩弄的。

那就当作参考吧。

总有人下意识把批评挂在嘴边,尤其……批评一些他们根本不曾拥有的事物。

我不怪他们。

那是他们的言论自由。

就像,别人爱说周杰伦怎么了,我们忠贞不二的粉丝是从来不屑一顾的。

我不喜欢别人长篇大论以后,然后语带挑衅地说:“……可惜你现在没有 iPhone 了”。

再买一架全新的有多难?

即使一模一样的型号又如何?那已经不是我本来的手机。

我只想要回我自己的手机,那因为被我揣了一脚而崩了一角的手机。

那才是属于我的。

1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之前也有一架很心爱的手机,可是有一天它突然就不能开机了,之前完全没预兆。那时我也是伤心了好一阵子。

    别难过太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