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最贵的鞋

纠缠了九个月的肌腱炎蔓延至膝盖,其实这几乎是可以预料的。

我很沮丧地回去医院报到。

医生斩钉截铁说:“Operation!”。

他到底明不明白呢,如果我愿意接受手术,就不必拖到今日了。
 
在好好的一双腿上切开四个窟窿,我听到就毛骨悚然。

他能不能体会病人害怕的心情?

我又垂头丧气的离开。


然后,我做了一个决定,订了目前为止一生中最贵的鞋 -- GoodARCH。

三千多块的鞋子,不美观也就算了,听说一开始穿时全身都会疼。

这不是花大钱买难受吗?

这笔钱至少能买三十双时尚美丽的高跟鞋。

但医生说过我这一辈子别再奢望与高跟鞋结缘了。

我才一米六差一点啊!


可是,比起高跟鞋……

我更想继续做瑜珈,不单单自己,也想和喜欢瑜珈的学生一起成长;

我更想用一双明亮的眼、一双勤快的脚和一颗卑微的心,探索未知的世界;

我更想事事亲力亲为,不必成为别人的负累;

我更想如一般人,简简单单的组织家庭。

我们以为的“必然”,对于某些人也许就是莫大的恩赐。

所以呀,这三千多块是我最后的赌注,也是唯一的坚持。

我想回到九个月以前健康的自己。


看那横跨天际的云彩,人生最美丽的风景,何处不在身边?

朝霞带来的气息,宛若我心底的期盼。

人怎么可以不抱着乐观的希望呢?


3 条评论:

  1. 不要放弃,只要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 :)

    回复删除
  2. Yeah,我也是心中有信念 :)

    回复删除
  3. 愿你双腿早日恢复健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