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蝴蝶效应

我不是没有心机的人。

但直到事情发生,我才发现一直自以为是的心机多微不足道。

那道行天渊之别。

我后来天真的相信,孰能浊以静之徐清,等吧。

结果我又错了。

一草一木,一人一事,万般由来丝丝相扣继而促成今日之果。

所以我被金手指笃背脊后,就像蝴蝶效应般,该来的终会来,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来吧,任你滔滔不绝,舌生莲花,我左右耳自连成一线,堂皇的说法并没有久留脑中。

心寒的时候过了,没有了期盼,也就无欲则刚。

那蝴蝶效应经已激不起我心中的火了。

我做我的本分。

我做认知里对的事。

我不违背心中的原则。

不逢迎、不孤立。

管他个五浊恶世,快乐从来都是得来不易的,所以坚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